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

恭嗲嘎訟


三年前剛學以拉的卡通描繪作業,下個作業是聖誕卡片,換個紅底直接再交一次這張圖
小時候看飛天小女景超害怕他的,他的恐懼感遠遠超過甚麼啾啾有的沒的(想不起來名字)

早上四節課又報告又上課又考試,大家精神渙散之餘,有人把手皮跟裙子縫在一起笑到快狗嘴吐不出象牙,有人累到頭痛走路走到一半突然悲愴下跪膝蓋受傷,而我是做ppt做到鐵腿(完全無關的部位竟然給我鐵腿!)

考裙子的下午還要中途離開去上(禍根禍害般的)體育課再趕回來把裙子做完,一回到教室發現大家裙擺摺子好像在跳樓大拍賣一樣一層又一層,華麗到我都懶得說,害我暗暗心驚我亡盪了!心浮氣躁之餘連設計師的名字念起來都很像是東南亞哪一國的髒話




前幾天臉書忍不住一邊頭痛欲裂一邊讚嘆,現在怎麼還有人在燙這種頭
這種極不像人間東西的髮型明明是在國中剛畢業的時候,因為一時脫離髮禁太過心喜神智不清,才會去燙這種頭欸
髮廊也有點良心好不,提醒一下客人這頭等下個詭異的流行周期輪回來再燙也不遲啊!前陣子才跟班上的人聊起這頭有多怪,殊不料上臉書就看到這種驚世駭俗的塌半邊玉米鬚,真的蠻想點開視窗跟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直言勸諫一番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一去聽演講,演講者好喜歡中文參雜一些English,很funny
一出大樓竟然狂風帶雨嚇得眾人被披頭散髮,還趕回學校上課上到九點


2 則留言:

  1. 悲愴下跪的人來了XDD
    是魔人啾啾喔!!我覺得啾啾蠻可愛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以前超級討厭這隻紅色的,
    不過比起這個,我更討厭湯姆貓和傑利鼠的老鼠,
    每次都覺得老鼠真的是白目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