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步步驚心



昨天那個髮廊店員說來可惡

長得像殺人犯也就算了 ,頭皮隔離又敷衍又貴

洗頭又大力像毒癮發作控制不住一樣 (本來最期待就是舒服洗頭)

還給我染這什麼雞屎色

還一直辯解燈光問題,然後開始分我分析色彩光源,我自己有上過課不用你教!

害我跟杜拜石油女王染完一出店門馬上怒不可遏

一路暴怒到吃麻辣鴨血


(滄耳素還真鉛筆草稿下收)





上課筆記本擷取下來的鉛筆草稿,只畫了一顆頭跟蓮花肩甲
膚淺的我只要看到角色換新造型都毫無志氣的被新鮮感所吸引
明明知道他只是一直擺四十五度特寫,但還是看了素還真變身戰甲片段五百次(欸!)

而且素還真的下巴越來越尖越來越尖,一如演藝圈的藝人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