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若夫霪雨霏霏,連月不開

濁浪

電腦通識課只有剛上課和下課那幾分鐘有網路,頓時摧殘了我選這堂課的用心良苦,索性開個小畫家來玩,我突然靈光乍現:既然要玩小畫家那幹嘛不直接開photoshop?一邊惱恨自己這點子來得相見恨晚,一邊又慶幸自己怎麼這麼有偷雞摸狗方面的才華。於是這次上課我(棄老師於不顧)坐到最後面,即便只有滑鼠仍然玩繪圖軟體玩得樂不可支。




噢對!說到依必朗(什麼時候有說到依必朗?)
這味道容易讓我想起兩段歲月

小時候媽媽除了晚上,中午也會幫我洗一次澡,洗完吹頭髮馨香舒暖,然後午覺。

小我十歲的弟弟也是,暑假中午他洗完,媽會要我哄他午睡,時常拍著拍著我自己先睡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連假回家,聽媽說之前弟弟的同學說要帶作業來一起寫,結果寫沒幾個字,兩個已然巍峨聳立在遊戲螢幕前,直接玩到回家。

直到晚上,那個小朋友打電話來,問他數學作業簿芳蹤何處,經歷母親與弟弟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本作業簿,竟然在隔壁空地!?被雨淋得悽悽慘慘戚戚。

媽轉述給我聽的時候笑得合不攏嘴,據說他還是班上第二名。





最近不知不覺畫了好些圖,雖然完成度都不高
往後一陣子就未必能有這番閒情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